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大全 >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大自然的瞬间_650字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大自然的瞬间_650字

2021-05-19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生活在大自然的呵护中,他为我们创造生存的条件。让我们对他敬佩,用紧紧地拥抱来回应,这就是大自然的魅力。


  当睁开眼时,想把整个世界放入眼中,奈何世界的大,他大的无边无际,大的让我们无法感觉它还是个球体,这就是大自然的魅力。


  山峦叠嶂,相互交错,在我的国家有世界高峰珠穆朗玛峰,8844。43米。山之高、山之陡,终年积雪,山势险俊,这一伟大奇观,也或许只有大自然才能创造,才能雕刻,才能让她美险相依。这就是大自然的魅力。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这个美丽的湖水中,也少不了山林的装饰云栖坞、烟霞岭、五云山、翁家山、水乐洞、凤凰山等等。再加二堤,更是锦上添花,还不说小瀛洲、湖心亭、阮公墩这三岛。过往的游客有白皮肤、黑皮肤、更有黄皮肤;有黑瞳者、有蓝瞳者。他们的目光都盯着这大自然的杰作,也许我们看不到大自然在某处得意的笑着炫耀:瞧!这就是我的魅力!


  小时候,也在村子里。清晨,总是听到树枝上传来清脆的鸟鸣声叽叽喳喳,却听不到一丝烦躁。贪玩是孩子的天性,烈日炎炎下,总是会听到孩子的欢笑声,小河边,几个一群抓蝌蚪,偶尔也会有意外收获鱼儿。看着蝌蚪总不易联想到青蛙的影子,这时候总有几个孩童骄傲的讲起小蝌蚪找妈妈的故事,尽管会掺入他自己幻想,但大家一样相信,听得津津有味。鸟语花香,同属大自然的魅力。


  有时候,也会像个小孩。大呼一声,再来一道闪电,让云儿吓得直掉眼泪。


  大自然的魅力吸引着我们,让我们在不知不觉中靠近,想要拥抱。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