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大全 >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大自然的景色_600字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大自然的景色_600字

2021-05-19 来源:网络资源

  紫红的晚霞中,晃起一波涟漪,最后一道昏暗而柔和的光芒,随风逝去。


  寂静、幽暗的森林中,高大的树木矗立着,褐纹上遍布岁月的痕迹,晶莹露珠点缀着嫩绿的小草,一切都是那么宁静、祥和。一线曙光自天边升起,一丝温暖霎时笼罩着大地,一缕缕阳光穿透扶疏的枝叶,洒在小径上。自然界中的一切,都是那么地灿烂而耀眼,使人不自觉地沉浸于其中。


  一股清新的花香,随暖暖春风四处游蕩,悠闲地散布芬芳;一抹柔和的微笑,自夏雨中绽放,和着溼热,懒懒扬起;红褐的落叶,飞旋落下,漾出一丝哀悽的神情;片片洁白的霜雪轻轻飘落,带来漫长却又值得的等待。自然中的万物,莫不是循着这规矩,才带给我们如此瑰丽的今天。


  晨曦才乍现,暗夜却又迅速地四散在空气中,无声地再次降临。然而日升日落中,宽广无边的天空,仍旧容纳万物,包容所有;一望无际的海洋,以它的辽阔、深沉,涵盖每一条河川、每一道溪流;浩瀚无垠的大地,即使有贫有富,依旧包含每一寸土地。


  屹立不摇的大树,纵然承受风吹雨打、日晒雨淋,依然倔强地竖立着;娇小柔弱的一株小草,在随风摇曳中,饱含强硬、坚韧的个性;微笑绽开的小花,愿以短暂生命,替世间的繁华,增添自然、不造作的美,在季节交替中,大自然不停注入新的泉源。


  大自然彷若一扁轻舟,恣意悠游于世界,面对困难,勇于去承受,流经小河、大海,流经艰辛、苦难,仍然格守本分,持续开创出世界!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