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动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动的作文 >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动是什么_750字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动是什么_750字

2021-05-19 来源:网络资源

  感动——是慈祥的母爱


  那是一个阴雨连绵的天气,我在家里看着电视,由于那天正好是要上学的一天,当时已经是下午了,我要准备上学的东西还没有准备好,妈妈就催我说:“快点准备东西,要上学了。”我心想现在不还早吗上学还不晚,我把东西收到要装的包里,妈妈说:“静怡今天可能要下雨了我们早点去吧!”我说:“我不想去那么早。”妈妈没有回答我就走开了。当准备走的时候已经有点晚了,外面下起了连绵不绝的雨。妈妈冒着大雨送我上学,因为弟弟太小不能自已待在家里所以就把他也带上,因为没有雨衣,只能打着雨伞,等到了的时候我的衣服是干的,而妈妈却早已湿透。弟弟也是湿的,我心里一阵难受,心想:这应该就是母亲的伟大,妈妈对不起。


  感动——是亲切的问候


  因为,我在很小的时候,爸妈就把我送到了外婆家,外婆对我格外的好,只要是有好吃的外婆外公都不舍得,全部给我。没有衣服了就买,没有鞋子了就买,没有零食了就买,只要我想要的都买,我长到七岁的时候爸妈把我带回了家。有一次,爸爸出去打工,随后妈妈姐姐弟弟也跟着去了,家里只有我和爷爷,只要是星期天外婆就会给我打电话问我吃饭了吗,你那边冷吗冷的话多穿一点别冻着,学习能跟上吗要好好学习,有衣服穿吗没有我给你买然后给你寄过去。当我听到这些话的时候眼泪哗哗的往下流,这一定是世界上最亲切问候。


  感动——是爸爸的一句话


  因为,家里只有我和爷爷在家,我还近视,在爸爸走之前,我跟爸爸说:“爸爸我眼镜看不起了。”爸爸说:“那我带你去买一个新的。”等爸爸走之后,她对我说:“静怡你的眼镜要是看不清了给我说我在给你买,你要是没钱了我再给你发,你不要哭我们很快就回来。”爸爸这句话暖到了我的心里。


  这样的感情大概就是爱吧!


  世界上有很多的爱是无私的,只要爱在感动就一定在,这个世界是多么美好和单纯,就是因为有爱在。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