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动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动的作文 >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动的瞬间_700字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动的瞬间_700字

2021-05-19 来源:网络资源

  生活中有很多事情让我感动。有的是那么一瞬间的感动,有的是刻在心里永久的感动。各种各样的感动像星星一样指引着我、温暖着我、陪伴着我。


  忙碌的上学早晨,妈妈常常唠叨“再着急也要吃早饭”,望着我上学的背影喊“记得要多喝水”;外出的路上,爸爸总是让我走在他的内侧;小时候放学时,爷爷总是第一个站在校门口等着我,风雨无阻;外出吃饭,奶奶给我要了最喜欢的牛排,而她却因为贵说自己不饿。这些点点滴滴都让我感动。


  在我的人生中还有一件事让我感动的永生难忘。九岁那年,我看到别人吹喇叭,十分有趣,也想要,爸爸说:“有些东西是必须的,有些并不是必须的,而这个喇叭玩具就不是必须的,如果想要就得通过自己的努力付出换取。”我和爸爸有个棒小孩计划,我努力改掉不良习惯,吃饭不离桌、在家不光脚,终于攒够了买喇叭的筹码,但是爸爸却出差了,我很失落,觉得老爸说话不算数。


  一周后,爸爸出差回来,同时一个礼物从天而降,我的到了一个喇叭,不过这个喇叭名字叫单簧管,比我想要的玩具贵重多了,我高兴坏了,手舞足蹈,到处炫耀,没事就吹起来。


  一个闷热的夏天,我早起去后山吹单簧管,因为贪玩,把单簧管弄丢了,我悲痛欲绝。爸爸妈妈去我玩耍的地方找,焦急询问路人,贴寻物启示,但一周过去都毫无音讯。我整天闷闷不乐,爸爸妈妈安慰我会找到的,他们有时候还会窃窃私语。几天后的晚上,单簧管又出现在我眼前,我狂喜,它找回来,我又开始得瑟了。


  过了一段时间,我在整理房间时,发现一张购买单簧管的发票,发票日期是丢失后的时间,我知道这一定是爸爸妈妈重新给我买的,看着2300块的价格,我心里感动的直落泪。


  都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河!看来这句话说的就是我的家。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