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动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动的作文 >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动的事情_550字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动的事情_550字

2021-05-19 来源:网络资源

  运动会上有一件事情让我很感动,很温暖,心里像住着一个大太阳。


  天蓝蓝的,像水洗过一样。学校的运动会上,我和别班的同学们站在起跑线,等待裁判的口令声响起。“预备——”裁判一声口令,我们一只脚在后,另一只脚顶着线,双手扶着地,仿佛一只展翅待飞的雄鹰。“跑!”裁判一声令下,我们一个个像脱缰的野马奔跑着。跑着跑着,我的脚突然崴了,哎呀,疼得我抬不起脚来,速度慢了许多。不好,这次肯定拿不到第一名了,但是我还是尽力地跑着。终于到达终点,可是只得了个最后一名。


  跑完结束后,我坐在草地上休息。这时,班主任缪老师走了过来问我:“怎么跑到一半速度就慢了下来啊?”我扑哧扑哧地喘着气说:“对不起,老师,我的脚崴了一下。”缪老师温和地安慰我说:“我们安全第一,比赛第二。”说完,伸出双手扶起我走向教室。此时,同学们看到老师扶着我,知道了事情的原委,热烈地鼓起了掌。有人说:“徐嘉锐回来了,徐嘉锐真棒!”


  我想,有这群可爱的同学们真开心!我握着拳说:“下次运动会,我会努力的!”这时,我的好兄弟们都冲上来抱了我,老师还给了我一个大大的奖励。


  此时,一股暖流涌上心头,仿佛是温暖的太阳照亮了我的心房。这件事令我终生难忘,现在想起来依然感动,浑身充满了力量!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