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观后感 > 六年级观后感:罗马假日观后感5_750字

六年级观后感:罗马假日观后感5_750字

2021-05-18 来源:网络资源

      花了一个小时用快进的方式把这部电影迅速浏览了一遍,我想大意我肯定是知道了,除了细节。


      在高中的时候徐老师曾经放过这部电影,可惜只看了个开头,当初看的时候并没有什么感觉,也许是因为年纪还小的缘故。


      公主落入凡尘,遇到了美国新报的记者乔,这个记者带着公主度过了美妙的一天,让公主充分感受到了普通人的生活,这与她皇宫里单调枯燥的生活相比简直太令人向往了。最后也许是因为公主认为自己责任重大,而且身份注定也需要她回去,她只好选择返回,结束了这段即浪漫又刺激的罗马假日生活。


      当一开始看到乔知道公主身份后决定利用这次偶遇来策划一次重大新闻时,也许会认为乔也只不过是一个见钱眼开的普通人而已,确实这样的机会太难得,这样的新闻肯定能让他大赚一笔,他找来朋友给他和公主的罗马之行拍照,开始了一场公主毫不知情的演出。可是到了最后乔改变了他的做法,甚至背叛了老板,也让朋友失去了大赚一笔的机会,这其中的道理很明显,他爱上了公主,不想为了自己的私欲而伤害她,试想如果那些照片刊登出去产生的后果会是如何呢?


      不知道这部电影是不是最早的一部讲诉皇室和平民之间的故事的电影,我想这部电影之所以杰出,除了奥黛丽赫本的演出外,更多的是一种让平民对王室的接触,它向我们展示的不是王公贵族的生活而是贵族们来到平民之中的生活,从这一点上来说拉近了和普通人的距离,公主不再是高高在上,讲究繁文缛节,而是也可以像一个孩子一样欢乐,不顾一切。我们普通人羡慕那些贵族,殊不知那些贵族还羡慕我们呢。


      不觉想起了以前看过的《公主日记》,那也是同样题材的电影,很显然人们关心的只是那些人的普通生活,那才是展现他们人性最真实的一面,如果让你选,你是更喜欢公主时候的安妮,还是和乔在一起平民时候的安妮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