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观后感 > 五年级观后感:《背着爸爸去上学》观后感_500字

五年级观后感:《背着爸爸去上学》观后感_500字

2021-05-18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最难忘的一部电影是《背着爸爸去上学》,这部电影主要写的是一户贫穷农村家庭里一个小孩子石娃为了完成学业背着爸爸去上学。


      当石娃要上学时他爸爸对他和他姐姐说:“现在石娃要上学,但按照我们现在的条件只能供一人上学,所以我决定有用转勺子的方法来决定你们两个谁去上学。”最后勺子的手柄转向了石娃,石娃非常开心。


      石娃在学校里和同学玩的非常开心,石娃的成绩是班里第一。有一次石娃在和同学玩时,他的老师叫他到他的办公室,老师让他去参加化学奥林匹克竞赛,他答应了,后来比赛结果出来了他得了第一名,学校还给他发了奖状,他把奖状给他爸爸看,他爸爸很高兴在村里和领居炫耀,因此他考上了县城的师范大学而他爸爸却的得了中风,于是就决定放弃学业在家里照顾他爸爸,他爸爸知道石娃放弃学业照顾他他就投井自尽,石娃知道后毫不犹豫的跳进井里救他爸爸。他爸爸劝他不过要放弃学业,我能照顾好自己的,石娃是不会抛弃他爸爸的,所以他做出了背起爸爸去上学的决定。


      石娃做出这样的决定实在是出人意料,他能为他爸爸这样做说明他不仅聪明还孝顺父母。通过这部电影我深深被石娃感动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