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观后感 > 五年级观后感:《我和我的家乡》观后感(二)_450字

五年级观后感:《我和我的家乡》观后感(二)_450字

2021-05-18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妈妈带我去看了《我和我的家乡》这部电影,它是用五个故事来讲家乡的。


      第一个故事我叫它“医疗”,我觉得这部电影很搞笑,还幽默风趣又温馨。听妈妈说,这是一个关于用医保卡看病的故事。主人公虽然爱耍小聪明,但却很善良,帮助亲人治好了病。


      第三个故事我很感动,是同学帮老师恢复记忆的故事。以前,村里的小学条件很艰苦,有位代课老师坚持了10年,帮助了很多孩子回到学校,教会了他们许多知识,成为很多有用的人。现在老师生病了,他们齐心协力还原学校以前的场景,帮助他恢复记忆。


      这时我想起我的班主任肖老师,她给我们教知识讲道理,为我们付出了很多心血,以后我要好好报答她!


      最后一个故事我叫它“志向”,它讲述了一位画家放弃了去国外留学的机会,来到农村当干部,为村民做了很多事情,让他们生活得越来越好。他让村民们假扮俄罗斯人,欺骗他的老婆,我觉得这个情节很搞笑。但这些欺骗都是善意的,所以他的妻子原谅了他,并且支持他的工作。


      总之,这是一部很有意义的电影,让我看到很多过去国家的样子,还有如今的改变,我爱我的祖国,祝愿祖国越来越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