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观后感 > 五年级观后感:美人鱼_450字

五年级观后感:美人鱼_450字

2021-05-18 来源:网络资源

      传说中,有一种神秘的生物,它的名字就叫做美人鱼。它上半身是我们人类的样子,下半身是鱼的样子,而且相貌及其的美丽,这让我对她充满好奇,充满憧憬。


      也就因为这样,今天我和我妈妈的朋友,还有她的女儿也是我的朋友,一起到电影院看了一部电影,它的名字就叫《美人鱼》。


      这部电影主要讲了一个由邓超扮演的一位富翁刘轩,用二百八十亿买下了一片海域,并用了一种仪器,它可以让海底的生物让其受伤,也正是因为这样许多美人鱼受了伤甚至死亡……后来美人鱼们制定了计划想要杀死刘轩,它们让美人鱼姗姗去接近刘轩,把刘轩引到美人鱼们的临时住所趁机干掉她。后来美人鱼姗姗下不了手了,也因为一件事,刘轩救了正给美人鱼族……


      看完这部电影后我非常感动,也让我知道了以后真的要珍惜环境,影片中有这样一句话“如果地球上没有一滴干净的水,没有干净的空气,那要那么多钱有什么用,都是死路一条!”此句不是道出了,平时我们要每时每刻珍惜水资源、大气资源,一切的一切,不仅要爱惜,而且要保护它们,让我们拿出行动一起加油,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一定能做到!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