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亲情的作文大全 > 关于亲情的作文 > 关于亲情的作文:我读懂了亲情_450字

关于亲情的作文:我读懂了亲情_450字

2021-05-18 来源:网络资源

  我被看得不耐烦了,就装作好声好气地、假笑着对她说:“妈妈,你先出去吧!出去的时候把门带上,再顺便也把外面电视机的声音调轻点。”妈妈一愣,转身叹了一口气就出去了。


  妈妈出去后,我听见外面电视机的声音明显轻了许多,也就安心地做作业了。好不容易做完了作业,我准备出去倒杯水再进来看会儿书。却瞥见妈妈靠在沙发上,眉头紧锁,手里拿着电视遥控器,但眼睛却没有再看电视节目,而且似乎已经保持那个姿势很久了。我走过去,开着玩笑说:“老妈,你被孙悟空定住啦?”妈妈看了我一眼,有重重的叹了口气,不说话了。我正纳闷着呢,一旁的爸爸说:“你是不是对你妈说了什么话?我看她从你房间出来就这样了。”


  这时,我才想起之前那些我无意中说出的话,已经深深地伤害到了妈妈的心了。妈妈是如此的爱我,我却误解了她对我的爱。


  我想,一个心中没有爱的人,他的生命也会变得毫无意义,就像一个被抽走了灵魂的躯体。爱,并不是一种给予,它是一种付出,更是一种负责,伟大而又无私。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