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亲情的作文大全 > 关于亲情的作文 > 关于亲情的作文:亲情_600字

关于亲情的作文:亲情_600字

2021-05-18 来源:网络资源

  因为亲情,让生活多了些许温暖,活得更加自在。因为亲情,让无谓的生活不再单调。因为亲情,让我们的心灵有所依靠。亲情也是一种在别人的帮助中得到爱。


  暑假的最后一个星期,我们一家有一个大计划——野营。当天晚上,我怎么也睡不着,或许是太激动了,或许是太紧张了,一直在想着野营的场景,不知过了多久,才渐渐睡着……


  第二天早晨,六点多就醒了,我们大家精神抖擞的听爸爸的野营课堂。我们好像是去一层长途旅行一样。每个人都背满了必备品,就浩浩荡荡地来到了森林公园。爸爸说,要选好的野营地,必须靠小溪,一进森林公园的大门,我和妹妹就不禁欢呼起来,哇!这里好大啊!苍天的大树,被微风吹得沙沙作响,在这里,是啊,可以听见鸟儿婉转的歌声,听见小溪哗啦啦的流动声,各种和谐的乐曲,汇成一首抑扬动听的歌。这里空气真好,可以闻到花香,草香……


  我们选好地方扎好帐篷,时间已经不早了,黄昏已布满整个天空,月黑风高的晚上终于来临。皎洁的月亮慢慢升起,我听见青蛙的叫声,怕假如晚上有熊,有狼怎么办?这里真叫人害怕,我和妹妹在帐篷里打冷战,妈妈过来安慰我们,轻轻地拍打着我们的背,妈妈跟我们说,其实在这些公园里是不会有熊,狼这些凶猛的动物的,你们可以放心的睡,我在这陪着你们,妈妈说着轻轻的拍打着我们背……


  亲情,是我们生命中的影响者,是我们生命中的陪伴着,是,对家人不可割舍的情感。每个人都需要亲情,因为他给予了我们爱。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