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月亮的作文 > 关于月亮的作文:月亮_550字

关于月亮的作文:月亮_550字

2021-05-18 来源:网络资源

  七月份,天气很燥热。


  晚上几乎没出过月亮,放假了。夜晚的月亮很害羞,总是用黑黑的乌云把自己遮挡起来,有时候急了还会哭起来,那乌云都被沾湿了,自己也哭着慢慢的飘向远方……


  月亮始终不肯露面,我也每天晚上等着它。


  昨晚,我因为和她吵架跑到了外面,天气还是那么热,使我沉重的心情变得更复杂。我走到了一个人很少的公园,坐在湖边,想着那令人心情复杂的事情。不过没有多久,我心里空了。


  我不知道自己想的什么,只觉得自己呆呆的,脑子心中都是一片空白,我看着倒映在湖水中的星星、月亮,在那树叶的旁边,天空是黑色的,我觉得好美,好美。我欣赏着,一会有一片白色的云飘过来,很薄,却挡住了月亮,月光微微弱弱的透露出来,把云慢慢的照开,云散了。月亮又出来了,湖面被晚风掀起,一层层的涟漪带着星星慢慢走到了湖那边。忽然的传来了一阵箫声,我顺着声音寻去,是位老人,他头发似银币般花白,他的手似百年老树的树皮,颜色深、皱纹多,他拿着萧,放在嘴边吹着,风把他的头发吹得飘逸。箫声随着那风飘到我的耳朵旁,慢慢地揉进我的耳朵。哇,好美!我坐在草坪上,到了十点多才回家。


  回到家时,她睡了,睡得很熟,我心情又落了下来,但是我觉得,我们会一直一直在一起。


  我很爱她,就像那月亮和星星,永远在一起。我爱她,胜过一切……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