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陪伴的作文 > 关于陪伴的作文: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_900字

关于陪伴的作文: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_900字

2021-05-17 来源:网络资源

  云朵下,我们光着脚提着鞋,走过金黄色的沙滩,听大海的澎湃,坐在静静的海边,享受岁月的阳光。——题记


  终有一天,我会让你享受到如此好的待遇;终有一天,我会带你走过这茫茫的大山,去听海的气息;终有一天,我会领你到最温馨的房子里,过最幸福的日子;终有一天,我会让你提起我时,总是一脸快乐!


  是的,妈,你等我,等我功成名就那一天,我要让你成为这世上最幸福的母亲,让你的一生越发精彩,让你得到最美好的香醇。


  万里无云的天空,就像你当时听到与爸爸离婚成功的消息时的心情,好像一闭眼,整个天空都暗了,再眨眼,整个天就塌下来压在您女儿身上了,所以您哪里会松一口气,即使是这么多年,每时每刻都存在着闲言碎语。


  母亲的生活在我看来,就如同一朵安静的花,每时每刻无不散发着诱人的香味,只属于我的香味,所有每每见到母亲时,我总是不由自主的想抱母亲或者是想得到母亲的拥抱。可是没有人知道,这朵花在成为我心中的骄傲时,曾经历过怎样的大风大雨,怎样的烈日、酷雪。


  只是当妈妈回到家时,还是那个贤惠、美丽的好妈妈。


  妈,您仍在等我么?等我走上红地毯,等我成为一个有价值的人?那时候,我们就一起去旅行吧。我们一起去你最期盼的大海,我们一起在沙滩上玩耍,我们一起看日出,一起看日落,当你又一次说出“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时,我还想原来那样回答你——明天的太阳会更美好的。


  妈妈,您从未对我说过“我爱你,宝贝。”可是,你的言行让我一次又一次感受到爱的气息。在分别时,您的那一句“妈不在你身边,要照顾好自己”;在我调皮时,您的“以后别这样了,妈会伤心的”;在迷茫时,您的那一句“加油吧,宝贝,妈妈相信你”。这些话每次都让我鼻子一酸,一头的倒在您的怀抱里,或者就是给你擦擦眼泪,赠一个微笑。


  我有一个好的想法,等十年以后在跟你说,给你买最大的房子,最酷的汽车,走遍世界的每个角落。


  树阴下,我们紧靠在一起,稠密的高楼大厦成为了一道风景,我们过着最朴实的日子,您习惯性的地用粗糙的手擦擦眼角,生怕眼泪流出来,让我看到,可我总能在你的手上发现一丝晶莹的泪珠。在残酷的生活中,您教会了我——什么是爱!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