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陪伴的作文 > 关于陪伴的作文:陪伴_750字

关于陪伴的作文:陪伴_750字

2021-05-17 来源:网络资源

  种子有了泥土的陪伴才会发芽,白云有了阳光的陪伴才会灿烂,飒飒秋风有了落叶的陪伴才有色彩,婉转歌声有了笑容的陪伴才不单调。亲情的陪伴是我心灵的港湾,它在我生活中的一幕幕洋溢着温暖,在我的脑海中散发着永恒的光辉。


  月光下静谧的夜晚,窗前的我翻看着和家人们的照片,串连起我对亲情毫无瑕疵的遐想……从孩提到现在,亲人的陪伴让一切都成为最亲密的回忆,充盈着我灌了蜜似的心……


  曾经,陪伴是母亲温暖的手。


  寒冷的冬天,放学回家迎着凛冽的寒风,我被包裹得严严实实,只有眼睛露在外面。即便如此,风雪也会钻入外衣的缝隙,怎么也甩不掉,我只好蜷缩前进。我渴望着转过前方最明亮的街口,母亲一定会在那儿等着冒雪归来的我,陪伴我一同走完回家的路……终于投入了母亲的怀抱,摘下手套,母亲立刻用她温暖细腻的手握住我的手,将我的手塞入她上衣的口袋里,顿时,温暖浸泡了我被冻得冰冷的心。不需任何言语,不需刻意表达,我知道,母亲已将她全部的爱深深融入那不起眼的一握,那是她爱的陪伴。


  曾经,陪伴是父亲清晨的嘱托。


  早起上学时,我最厌烦的就是父亲“绝不停止”的叮咛,即使我再费尽心思躲开他的视线,悄悄地准备出门时,他都必须跑过来说几句:“认真听讲!”“记好作业!”“别乱跑!”……诸如此类的话,我早已听厌了,好像我还是长不大的小孩子。但有一天,父亲出差了,出门上学时终于能清静一些,可走在路上,却觉得心里空荡荡的,仿佛少了一丝暖意,不禁回首望去,试图寻找父亲的影子,这才明白:父亲的嘱托早已融入了我的精神世界,它的陪伴让我的心不会孤单,那是爱的滋养。


  次次牵手,句句嘱托,张张笑脸,声声安慰,这是亲情的陪伴,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它都不曾被埋没。


  在这白驹过隙的岁月里,就算风霜尘土带去了最后一点温度,只要我最爱的亲人们,日日夜夜陪伴在我的身边,我的心中,也暖意永存!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