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陪伴的作文 > 关于陪伴的作文:陪伴_900字

关于陪伴的作文:陪伴_900字

2021-05-17 来源:网络资源

  “陪伴”二字,应该所有人都不会感觉陌生。“陪伴是什么?是生病时父母百般的呵护?是亲友的关爱?还是……可,在一件小事上,我体会到了一种与众不同的陪伴。


  那是一个阴天,我刚从昨日朋友断交的悲伤中恢复过来,今天就一整天没出太阳。我暗地里恨它:“朋友不与我往来就算了,你也欺负我!"可老天又怎么听得懂我说的话呢?傍晚放学时下起了豆大的雨,雨点无情的拍打在我身上,冲进家i时全身都湿透了,那狼狈样与落汤鸡无异。“哪可秋啊秋”,喷嚏说来就来,着凉感冒发烧三部曲紧接着上演了,此时的我忽冷忽热,难受极了,可屋里冰冷冷的,大人们都还在单位吧。我拿起电话,拨通了妈妈的手机却无人接,估计又在开会。唉,我的父母都很忙,在生活中能陪在我身边的时间少之又少,特别是妈妈总是加班,爸爸学校最近又在忙着迎检,估计这次的淋雨同样不会让他们挂怀,最多只是象征性的说:“多喝水,照顾好自己罢了。”想到这,干脆就不通知他们了。将自己草草拾掇好,便上床躺了了。身子酸软得很,我不知不觉睡着了……


  这一觉仿佛睡了一个世纪,等我醒来时,头还是晕晕的,全身乏力,肚子也"咕咕”地叫。我只好坐起来,用手抓着床沿缓缓地站起来,慢慢挪出了房间。客厅里,饭桌上醒目的保温瓶吸引了我,保温瓶旁是张纸条,上面写着些字:“对不起,没能在你最需要的时候在你身边。本来说好要给你一个温馨的童年,却忽略了你在生活中最需要的陪伴。我们很忙,可我们其实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去陪伴你。不要担心此刻的孤单,因为我们一-直都在你身边。--爱你的爸妈。”


  拧开瓶盖,热腾腾的躬让我觉着幸福,再看看爱意满满的纸条,我笑了,是啊可,他们二直都在陪着我们。也许他们没给你大富大贵的生活,但从未缺席你人生中的每一个重要时刻;也许他们没有甜言蜜语的表达,但你每-次失意时,他们都坚定的站在你的身边;也许他们不能做到常常陪伴着你,但从未每一秒不想着陪伴你。


  “陪”与“伴”,简单的两个字,却蕴含着无限的深意:我的爸妈虽未陪在眼前,却一样在用心伴着我。我想天下的爸妈都是一样的在牵挂着、深爱着自己的孩子。“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感谢你们,一路用心陪伴!此刻,我不孤单!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