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 >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欢度“六一”_700字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欢度“六一”_700字

2021-05-17 来源:网络资源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日夜憧憬的“六一”!


  早晨,同学们着怦怦乱跳的心踏进校园。谁知?迎来的却是老师的课堂。尽管如此,同学们也不想“六一”不顺。


  经过两节课的奋斗,终于迎来了青少年宫展示。第一场是由篮球队为我们带来的精彩演出:篮球队员个个虎背熊腰、身强力壮。双方队员就为,比赛开始了,篮球13号一马当先,身体灵巧地躲避白队的阻挠。“哐”!球进了,观众们发出一阵阵雷鸣般的欢笑声!白队也不甘落后,8号更是单枪匹马杀进重围。只听“哐”一声,球进了。篮球队员在灯光球场健步如飞,挥汗如雨。惹得观众的欢呼声此起彼伏……看完篮球队精彩演出,仿佛刚才的场景历历在目。同学们的眼球又被花样跳绳吸引去了,双飞,单脚跳,长绳里跳短绳等使其热血沸腾,好不活跃!


  热闹非凡的“流动少年宫开始了。”同学们个个进入活动场地排队,生拍自己抢不到。我和蔡发梦来到“顽皮糖果,”队伍拍得老长老长,足足有5米远。我和蔡发梦老早一溜烟跑了。我和蔡发梦来到“脚下生风,过了没多久,就到我们了。”我脱下鞋子轻轻一踩,“哇”好疼!我每走一步都小心翼翼,实在受不了便会尖叫一声。蔡发梦也比我好不了多少……


  最激动人心的换礼物终于到了,这可苦了我们高年级。只能眼巴巴的看着他们抽来的奖品羡慕不已。终于到我们了,只见队伍由灯光球场扩长到健身场地。一点一点挨近抽奖台,我的心激动不已,感觉有只小鹿在横冲直撞,心要蹦出来似的。当我把手伸进箱子里摸出一张纸。然而结果并没有让我失望,我的到了梦寐已久的立体拼图,这让我的心情一直平复不下来……


  这真是百年难得一遇的快乐“六一”!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