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书信 > 高一书信:给父母的一封信_650字

高一书信:给父母的一封信_650字

2021-05-14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是您们赐予我生命,让我来到五彩缤纷的世界。在这个大世界里,对于我来说,您们就是最宝贵的。是您们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鼓励我,激发我前进的动力,是您们一直在我身边默默地守护着我。


      每次我做错事的时候,您们都会严厉地批评我,而我能感受得到您们每一句话里都饱含着您们对我深深的爱……每次我有不懂的或不明白的问题时,您们都会走到我身边鼓励我,告诉我说:“加油!我们相信你!”那时,我便会打开脑洞仔细思考,直至想出问题的答案为止。


      爸妈,您还记得吗?您还记得一直记我刻骨铭心的那件事吗?那一天我病了,外面寒风呼啸着、怒吼着。爸妈很担心我会发烧,就赶紧帮我戴好了帽子和口罩,但是家里只有一条围巾和一双手套,妈妈毫不作文犹豫地就把仅剩的围巾和手套都给我了。我看到妈妈身上一点儿保暖的东西都没了,爸爸身上也没了。心疼极了,说:“爸妈,您们把手套和围巾戴上吧!”爸妈齐声地对我说:“没事,我们不冷,你戴着吧!”您们一直在推辞,坚持着让我戴上。


      您们强忍着寒风侵袭来到了医院,到了医院,您们还一直在问我:“你冷不冷?”您们完全不顾自己的寒冷——冻僵的手和一直发抖的身子。但脸上却挂着慈祥的笑容。


      我心里的酸楚感无法抑制地倾池而出,泪珠在眼眶里直打转转。我亲爱的父母,您们是多么地伟大!无私地、默默的为我付出一切,若我有一点儿难受或不适,您们就会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俗话说:母爱似海,父爱如山。父母的爱就是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最宽厚的爱。


      爸妈,您们辛苦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