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书信 > 初三书信:给父亲的一封信_700字

初三书信:给父亲的一封信_700字

2021-05-14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父亲:


      您好!明天就是您的节日了,在此之前,请允许我对多年前那次对您的误会而表示歉意。


      这件事我历历在目。那年,您工作失利,整天待在家里,月挣工资少之又少,家里各项花费都是靠母亲支持着,当时我是打心底里看不起您。当母亲做完饭时,我总是把“好东西”塞进自己的碗里,给母亲留着,您没有责备我,只是默默地吃我剩下的菜。我认为您懦弱无能,越发看不起您。


      转变是从哪儿开始?哦,对了,是我那年生日后的半年吧。


      那年生日前,我迷上了一块手表。很贵,1000多块钱。当时我深知家境不好,这1000多块钱是您一个月的工资,我不敢奢求太多,所以我只能渴望着。后来,母亲发现了,您也发现了,母亲对我说:“你若是真喜欢,买了便是,这钱还是有的。”我拒绝了。您将这一切都看在眼里。


      之后,您中午很少回家,每天晚上都九点多回来,有时夜深了,我睡了,您才回来。我很不解您干什么去了?我以为您在躲我。大概半年后吧,放学回家,发现您早早就回来了,脸上挂着藏不住的笑容。您双手捧着一个精美的盒子,我发现这盒子有点儿熟悉,接过来,打开瞧,正是我心心念念的手表!难道您这半年都是为了这个吗?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一句“谢谢”也堵在嘴里,说不出来。您见我哭了,忙问:“丫头,怎么了?”我摇摇头,一句“对不起”从嘴里蹦出来。您先是一愣,随后轻笑一声,您把我搂在怀里,我在您宽厚的肩头上痛哭流涕。


      这些年,由于您的努力,我们的家境越来越好。我对您也从“瞧不起”到了“尊敬”。这场误会,还请您不要计较。明天就是父亲节了,提前祝您节日快乐!余生,我会像您爱我一样爱您。


      祝您青春永驻,笑口常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