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书信 > 初三书信:一封家书表孝心_700字

初三书信:一封家书表孝心_700字

2021-05-14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爸爸妈妈:


      这么多年来,都是你们在照顾我,我能感受到你们的辛苦,你们对我的浓浓的爱,我可以接受到,你们苍白的头发在远处就可以看得到,在这里我要很正式的对你们说一句:老爸老妈,谢谢你为我付出了这么多,我将来我会很好的回报你们。在我很小的时候,是你们教我走路,跳跃、跑、跳绳、打球、学会认字、读字等多项能力,在这么多事情上,让你们操心了,你们辛苦了。还有一些习惯是你们让我养成的,你们为我付出太多太多了。


      当我考试上学,学习知识的时候,是你们把我接送去上学,每次放学后都会问我想吃什么,我们去买吧!每次上学去时,都会叮嘱我路上小心点,路上不要玩,放学后在门口等着,不要乱跑,不要乱买东西。虽然,当我听指挥会回答说知道了,明白,我会的,但是我没有听你们的话,就有好几次到校后却作文已经上课了,到教室后,老师让我在后面站着,好几次都想着多后悔没有听你们的话,但又有好几次不自觉的被新事物吸引,路上玩了起来。现在我为当时的很愧疚。


      后来到了初中,你们让我住校读,来到云梦来读,刚开始,我还不知道你们的目的是什么,失去依赖。后来才知道,是你们在为我的将来做打算,让我培养独立生活能力。真为你们的良苦用心感谢你们。


      现在我已经是高中生了,已经可以孝顺你们了,也可以帮你们做一些家务,为你们捶捶背,脚。


      现在我还想学一学做饭,炒菜。这样,我就可以做饭做菜给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等为我付出了的,给我爱了的亲戚们做饭给他们吃。


      现在我学会了孝顺,让我对你们,对朋友,对弟弟妹妹们孝顺,好。


      你们对我太好了,为我付出太多了。让我对你们孝吧!


      您们的儿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