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书信 > 初二书信:谢谢您,老师_750字

初二书信:谢谢您,老师_750字

2021-05-14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李老师:


      您好!


      今天早上,我在校门口读书,您骑着车子从学校里走过,当我这两个月第一眼看到您的面孔时,心里甚是想念。就在我要写这一封信时,脑海中又浮现出您的模样,心里很不是滋味,就像打翻了五味瓶,很想流泪,因为您不再教我了。在我心里,您仍然是我最敬爱的老师,因为以前发生的事历历在目,我永远也忘不了您。


      感谢您在上课时鼓励我。我记得有一次上课时,您让同学们都说说自己的看法,我心里想了一个自己不确定对不对的想法,立马举起了手,但又害怕自己说错,慌慌张张的,不知到底是举手还是放下。当时您一眼就瞅见了我,我也看见了您,我的脸通红通红的,您立马叫我回答。我支支吾吾说了半天,声音跟蚊子似的。我心里感觉凉凉的,肯定是“竹笋炒肉丝”没跑了。谁知您不但不吵我,反而鼓励我,错对都不用害怕,说出来就很棒。我感觉有一股热流鼓励着我,立马就说了出来。感谢您给了我那次机会,以后我再也不会害怕了。


      当然,有鼓励肯定也得有严厉。记得有一回,马上就要县统考了,您怕同学们坐着背不起作用,就让我们站起来背。我一开始背得津津有味,可后来我有点儿不耐烦了,便开始偷工减料起来,有说有笑的。结果,有一批学生被您发现了,您责怪了他们,又问他们谁还说话了。当时我心里非常忐忑不安,就怕有人说出我的名字,谁知真的有人反映我也说话了。我想,这次肯定得倒霉,您上来就批评了我,那还是我第一回挨您的批评,就开始哭鼻子。旁边的同学都以为我伤心,所以哭了,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是因为后悔当时说话而哭了。感谢您老师,我吸取了教训,克制了自己上课爱说话的臭毛病。


      鲜花感谢雨露,树木感谢阳光,鱼儿感谢海洋,小草感谢大地。感谢您为我打造了好的学习环境。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感谢您,李老师!


      祝您:


      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心想事成。您的学生:姜怡萌


      2019年9月4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