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书信 > 初一书信:给小姨的一封信_800字

初一书信:给小姨的一封信_800字

2021-05-14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小姨:


      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给你写这样的一封信,听妈妈说,这次的疫情你去援鄂了,我真为你而感到高兴和自豪。


      我得知你去武汉后,非常替你担心,但又为你的勇气竖起了大拇指,小姨,你真棒!!战争来了,军人上,疫情来了,医护上,这是你们的职责,这是你们的使命。当我认真看着你忙碌后“偷空”写的武汉日记时,我眼泪充满了眼眶,但没有掉下来,我悄悄地告诉自己,勇敢的小姨在一线“打仗”,我要做个像你一样勇敢的男子汉,我们一起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加油!


      这件事,让我更是对你崇拜,对你感动,你们接了一位81岁不能言语、不能自理的老爷爷,可想而知,穿着厚厚的防护服,戴着几层手套的手,要为这样一位病人治疗是多么不容易啊!再想想,“进舱”……这工作起来得有多大的难度呀!而你最让我深受感动的是,竟然能想出用牛奶盒子的纸片做出“牛奶”、“喝水”、“小便”、“大便”……的卡片,老爷爷只要用一个眼神或者点点头,医护人员就知道爷爷要干什么了,这样既提高了大家的工作效率,又给爷爷可以提供更好的服务,你真是太聪明了!!!


      小姨,你在医院工作一定很辛苦吧,你一定要注意身体,安心工作。再给你分享一件有趣的事情,你在武汉一线时,我们在家也在为你加油,自编自演了“打病毒”的游戏——“地道站”,爸爸扮演了“新冠病毒”;我和弟弟是最厉害的“游击队”;妈妈负责吹响最后的胜利哨子。我和弟弟从家里找了好多道具,玩具枪、雨伞、笊篱等当武器。弟弟冲锋,我来掩护,病毒好几次被我这个神枪手打中,砰!砰!又被击中了,弟弟边扔手榴弹边大声呼喊,打中了,我们还用枕头、被子、椅子垒起防护墙……,这时妈妈上场了,我们手中的“玉米棒”手榴弹瞬间飞出,把病毒炸飞了,我高喊一声,胜利是属于我们的。“嘟,嘟,嘟……”胜利的哨子吹响了,病毒消灭了,我们都欢呼着,只有“可怜的”爸爸躺在那里一动不动,“灰飞烟灭”,哈哈哈…


      小姨,我想和你说的真是太多了,你先忙工作吧,等咱们见了面好好聊,我们小学生一定像你们白衣天使学习,学好本领为祖国做贡献。


      祝:


      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