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六年级书信:致父亲的一封信_700字

六年级书信:致父亲的一封信_700字

2021-05-14 来源:网络资源

      父爱如红酒,只有细细品味,才能品出它里面的干甜与苦涩。-----题记


      我的父亲不是什么文化人,但他朴实能干。我的父亲虽然他的脾气不好,但却从来没有打过我。当我闯祸的时候,他会笑着跟人家赔不是,但是不会吵我,他会很有耐心的给我讲这件事情是不对的,虽然他有时候会对我发脾气,但我知道那是另外一种爱的方式。


      父母工作都是起早贪黑,但父亲不管他有多忙,他都会大早上起来送我上学,那辆早已陈旧的摩托车就是最好的见证。


      如今,父亲的脸上都是时光流过的痕迹,但他还是像以前那样威风凛厉,他的头发似乎长得很快,每几个星期就要剪一次头发。当那长发落下只剩下短发的时,我被眼前的景象似乎吓了一跳,那白发布满在那头上,父亲像一下子老了十岁,但也许他真的老了,可他却不想承认那事实。他一直用那刺鼻难闻的黑色药膏去掩盖,但也许能骗得过别人却骗不了我们。


      父亲留给我最深刻的东西就是他的笑,他笑起来的样子很和蔼,给人一种很亲切的感觉,但是光同样把它也带走了。


      近几年来,他的脾气都很暴躁,动不动就和妈妈吵架,动不动就发脾气,我的两个姐姐一看妈妈好像受了什么欺负似得,赶快过来帮妈妈撑腰,而我却不知所措,到底是该站父亲这边还是站到妈妈这边,站到父亲这边,可父亲才是这场战争的挑起者,我心里的确有对父亲的徐徐恨意,但如果站到妈妈这边,似乎又孤立了父亲,我两边为难。我何不知父亲这是心理的悲凉,三个女儿都是他心中的宝,都是他辛辛苦苦养大的,可是一个都没又


      向着他的。这是他像做错事的孩子一样,慌张地逃离了。


      我对父亲的感情就像一团乱麻,很乱。


      但,我的内心深处深深的爱着自己的父亲,我不善言辞,但我的内心深处,有着父亲点点滴滴的爱,永世牢记……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