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五年级书信:给未来的自己的一封信_400字

五年级书信:给未来的自己的一封信_400字

2021-05-14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隋嘉欣:


      你好!


      我是十年前的隋嘉欣,你还认得我吗?你现在也许已经是一名著名的书法家了吧?我现在正在学校里学习知识呢!


      告诉你,我现在是很爱书法的,每周末我都要去上书法课。就在今年暑假,我成功拿到了书法软笔四级的证书。拿起证书时,我的心情无比骄傲、自豪。


      亲爱的书法家,你正在忙着做什么呢?是在创作作品,还是在看书呀?你每天忙东忙西的,会有多少人羡慕你呀?为了让未来的我更优秀,我有以下几点建议想告诉你:


      一、孝敬父母,尊老爱幼。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虽然你工作很忙,但是也不要忘记常回家看看父母。


      二、努力学习,勤学苦练。成为一名书法家非常不容易,都是日日月月点点滴滴积累而成的。


      三、助人为乐,快乐自己。在生活中你也要热心帮助别人,为老人让座,扶老人过马路,有一颗善良的心。


      未来的我也许真的可以像你一样优秀,所以我要现在努力学习,做最出色的自己。


      此致,


      敬礼!


      你最亲爱的隋嘉欣


      2019年11月10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