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五年级书信:给爸爸的一封信_650字

五年级书信:给爸爸的一封信_650字

2021-05-14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爸爸:


      您好!


      我们已有三个多月没有见面了!不知您过得怎么样,女儿十分想念您,有很多话想对您说。这是我第一次给您写信,希望它能够把我的思念带给远方的您。


      记得在我7岁那年,您要出去干活。您离家时,任凭我怎样哭喊,您都没有转过身来看我一眼。那时的我十分埋怨您,直到我渐渐的长大了,才真正地体会到了您的辛酸,您一切都是为了我。


      爸爸,以前我曾问妈妈:“对于您和爸爸的养育之恩,我该如何报答?”妈妈笑着说:“不需要报答,我们只希望你好好学习,将来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记得那次考试,我的成绩十分糟糕。您看着成绩单,没有作声。您知道吗?那时,心里羞愧极了,鼻子突然一酸,脸上像有两条蚯蚓在蠕动,真希望您能批评我几句,打我几下,可您却没有。接下来的那次考试,我考得不错,你看过卷子后同样没有作声,但脸上却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那次,我又落泪了,那是快乐的泪水。


      爸爸,虽然您没有伟岸的身躯,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然而,您在我的心中,就是那轮远远普照我生命的太阳!您总是毫无怨言地给予我温暖,用您的心血养育我,同时也把温暖奉献给了其他人。


      爸爸,您说我是您的希望,您的骄傲,而您又何尝不是我的寄托呢?何尝不是我的精神支柱呢?女儿一定不辜负您的厚望,真希望我们一家三口能长时间地相聚在一起,因为家才是我们心灵的港湾,是我们情感的栖息地。


      爸爸,能够做您的女儿是我最大的荣耀,我永远爱您!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的女儿:康蒙蒙


      2015年1月22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