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五年级书信:写给三年后的自己_800字

五年级书信:写给三年后的自己_800字

2021-05-14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张穗婷:


      你好!


      “时间一去不复返了,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开的时候。”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你已经15岁了。你又长高了,长大了,原来那张小巧的脸蛋已然变成了一张成熟的脸,你现在应该是一位成熟、稳重、懂事的人。


      你最近好吗?学习累吗?我知道你一定会说:“最近很好,学习中有苦乐交织,勇于接受困难,战胜困难!”这个时候的你,一定被自己的精神所感动了。因为寒窗苦读九年,终于迎来了人生的第一次选择——中考,终于迎来了挑战自己、证明自己的机会!


      为了这一刻的到来,这三年,你一定很刻苦认真。课堂上一定是更认真、更仔细了吧!还记得小时候,妈妈总是在耳边说:“习惯要从小养成。”可是你总是会在上课分心,或者开一些小差。今天,你一定改掉了那些不良的习惯,养成了良好的习惯。现在的你,一定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学习方法了吧,把你的心得总结出来也可以为学弟学妹指引道路了。


      你还没忘记自己的初心吧!当初,你还坚定对自己说:“不忘初心,用行动证明自己是最棒的!”我相信你已经成为优秀的毕业生了。这三年里,你一定很勤奋刻苦,努力进取,才达到了今天的辉煌。


      三年后的你,梦想成真了吗?记得你说过,你说你一定要考上理想的高中,以后继续上大学深造。我想,你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可以梦想成真的。


      这三年成绩一定是浮浮沉沉吧,但是,要相信“不经风雨,怎能见得彩虹”。你经历了一番风雨,但是相信总有看见彩虹的那一天!加油吧!


      三年后的你,还是那么内向安静吗?我希望你能活泼一点,开朗一点,交一个好的朋友吧,把开心的与她分享,把伤心的事倾诉于她。俗话说:“朋友多了路好走。”真心希望你能跟着自己的朋友共同进步,在友谊的道路上越走越宽广。


      时光不老,岁月静好。愿你张开梦想的翅膀,在属于自己的天空里奋力翱翔!


      祝


      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张穗婷


      2019年10月22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