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四年级书信:给杨红樱阿姨的一封信_750字

四年级书信:给杨红樱阿姨的一封信_750字

2021-05-14 来源:网络资源

      杨红樱阿姨:


      您好!


      我是您的“铁杆小樱桃”!在您的书中,我认识了许多好朋友,有淘气可爱的马小跳,乐观吝啬的唐飞,机灵的三宝……我和他们一起大声欢笑,一起感动流泪,一起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感谢您给全国的少年儿童写出了那么多有趣的书,而且他们的故事还能联系起来,真是太奇妙了!


      我特别喜欢看《开甲壳虫车的女校长》和《超级市长》这两本书。我喜欢马小跳的女校长和市长,因为他们都有童心,不会像其他大人那样,强迫孩子学习。丁文涛就是一个例子,他的爸爸想让他未来能当上经济学家,就直接取消了他的童年,给他调教成一个不像孩子的小大人。马天笑和宝贝儿妈妈就不会这样,他们都希望自己的儿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所以马小跳才能当上了模拟城市的超级市长。万年龟说得好:”被强迫的孩子就像早熟的果实,既不甜美,而且还会很快腐烂。”而这些真理却不被大人认可。生活中,我也有这样的烦恼,每天不是上学,就是上课外补习班,还有写不完的作业。我真的感觉自己马上要变成“丁文涛”了!


      我也喜欢万年龟,因为我们的童年都是因为这些小动物而变得快乐。万年龟对人很和蔼,从来不发一点脾气,对于需要帮助的人和动物,它都会竭尽全力地去帮助。它的特殊的功能也很有趣,它居然能闻出快乐孩子的味道!我真想让他给我闻一闻,看我的身上有没有孩子味儿。杨红樱阿姨,我有一个小小的请求,您能否以万年龟为主题编一部书?我十分好奇,万年龟以后还会帮助哪些孩子?又会发生怎样有趣的故事呢?


      有时候我也在想:如果我能像书中的马小跳一样,每天无忧无虑的和一群好朋友在一起,只有欢笑,没有烦恼,那该多好呀!谢谢您让我在书中感受到了童年的快乐和欢笑!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写出越来越多精彩的好故事!


      小学生郑敬烨


      2019年11月24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