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四年级书信:给政府环保部门的一封信_750字

四年级书信:给政府环保部门的一封信_750字

2021-05-14 来源:网络资源

      敬爱的叔叔阿姨们:


      你们好!


      最近,杭州市在提倡垃圾分类。所以,我们小区里装上了一台垃圾袋取用机。那台机器是蓝色的,有点像饮料贩卖机。


      今天,我去那台机器前领垃圾袋。站在机器前,我发现机器上只有二维码,没有扫二维码的红外线窗口。也就是只能用手机扫码,才能领到垃圾袋。于是,我用妈妈的手机扫码。扫码后,我按照指令下载安装“轻松互联”APP。装完APP,我想:这下总能领了吧!但是,当我打开APP时,发现还要注册、登录。我输入了妈妈的手机号,设置了密码,选择了小区,写下了房号,还选择了性别,是否是业主等等。天气炎热,不久我便满头大汗。终于,我领到了垃圾袋。那小小的一卷垃圾袋花了我整整10分钟。回到家,我发现手臂上全都是被蚊子咬的包。


      叔叔阿姨们,我知道这样的领取流程可以更清楚、方便地查到使用者的信息,确保正确分类。而且,我发现每只垃圾袋上都有条码,确保了今后每袋垃圾都能责任到户,你们的设计实在是太聪明、太实用了!


      但我有一个小小的建议:现在领垃圾袋的任务多由我们小朋友完成,能否在机器上再装一个红外线扫码窗,能扫小朋友的电话手表中的二维码图片。这样,我们下次领取垃圾袋时,只要用存储在手表相册中的二维码图片就行了,不用带大人的手机了。


      三个月前,我看了《奔跑吧》这个电视节目,了解了环卫工人的辛苦:每天凌晨就要起床,走遍各个小区,收集垃圾。垃圾分类能减轻环卫工人的工作量,使他们不需要再重新分类,更起到保护环境的作用。所以,我十分支持垃圾分类!我非常感谢你们为实施垃圾分类做了这么多的事。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整个杭州的垃圾桶中都放着对应的垃圾,无一点差错。


      祝您


      工作顺利!


      杭州市文一街小学六(4)班张炜博


      2019年7月14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