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四年级书信:妈妈我想对你说_800字

四年级书信:妈妈我想对你说_800字

2021-05-14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妈妈:


      您辛苦了!


      谢谢您在这些年里为我和弟弟付出了很多。不管春夏秋冬,总是早早的起来,为我和弟弟煮上丰盛的早餐,看着我们吃完早餐,您又帮我和弟弟送上学校,回到家里打扫完房间,才匆匆忙忙去上班,中午接送,晚上辅导作业……日复一日,都是您一直陪伴着我和弟弟。岁月无情,几条深深的皱纹已经爬上了您的眼角,而您没有过一句怨言。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的肩膀是温暖的。记得有一年冬天,夜里我突然发高烧,那天爸爸刚巧又不在家,看着沉睡的弟弟,还有烧得迷糊的我,妈妈,是您毅然地一个人把我送到了医院,请求医生帮我治病。我趴在您的肩膀上,只听到寒风呼呼地吹,而您的肩膀是那般温暖。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情我能理解,但您一个学期帮我买的资料有五本,厚的像一座高山,每天晚上写完作业,我总会对您说:“妈妈,我可以玩一会儿吗?”而你总会反问我:“我给你买的资料写完了吗?还没写完,赶紧去写。”其实我早以听见窗外小伙伴们的欢声笑语,而我像学习的机器,妈妈,我们也想要快乐。每次您总会说,先把你的成绩弄好才是最重要的。可您觉得厌倦的学习会有效果吗?


      妈妈,您还记得那一次小表姐来我家玩吗?您嘱咐我,必须把作业写完才可以玩。我看见小表姐来了,就急急忙忙把作业写完,而您又要检查,我只能在一旁焦急地等待您早点检查完。可是,当您允许我去找表姐玩会儿的时候,小表姐已经走了。院子里已经安静得只有我一个人的叹息声了。妈妈呀妈妈,您知道吗?当时我多失落,多么埋怨您。


      妈妈,我真的想对您说,别人的童年是快乐的,是金色的,而我的童年是灰色的,我想做一只快乐的小鸟,飞翔在自由湛蓝的天空,我保证学习时专心致志,我也可以快乐学习,在学习中收获快乐,我想请求您,给我一点空闲,一身轻松的鸟儿才能飞得更高更远。


      最后,女儿祝福您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您的女儿:程意轩


      2020年1月5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