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四年级书信:写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_800字

四年级书信:写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_800字

2021-05-14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我是你们的宝贝女儿“妞妞”。我知道你们的工作特别繁忙,但我还是想跟你们“说说心里话”。记得年前我刚放了寒假,你们告诉我:“女儿,等大年三十爸爸妈妈放了假好好陪你过年,正月里带你出去玩几天。”我听了,心中满怀希望。直到腊月二十九,我还沉浸在欢天喜地过新年的喜悦中。没想到,这个叫新型冠状肺炎的坏家伙把我们的生活和旅行计划全部打乱了。


      大年初二,爸爸,妈妈我看到你们同时发了朋友圈:“疫情面前我们在坚守!召即回,回即战,战必胜!”我知道了你们已经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了,虽说我多么希望你们的陪伴,还在幻想那场愉快的旅行,但我从你们身上看到了那份责任。


      妈妈,你说十七年前的非典,学校封校,你并不害怕。因为你的爸爸是警察,他可以保护你,可以保护大家。但现在我想和你们说,我现在也不恐惧也不害怕,因为我的爸爸妈妈是警察,你们能很好的保护我和更多的人。妈妈你常说一句话,我记在心里,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我知道你们就是那些替别人负重前行的人,你们和全国所有的警察一样,都是那样的伟大。


      今天是2月14日,天空飘起了大雪,我看着雪花,幻想着别人家都是一家人围坐餐桌旁,吃着热腾腾、香喷喷的饭菜,而你们两个却在防疫一线执勤的情形,我很心疼,我知道你们很累,很辛苦,但我更希望看到通过你们的付出,让疫情早点结束,继续你们答应我的旅行。你们放心,我自己在家里一定会严格求自己,勤洗手,多通风,少出门,一定会保护好自己的。


      近日,我在电视上看了一篇新闻,写的是疫情期间因为工作劳累和交通事故,牺牲了十几名警察。希望你们在工作时也要注意身体。在此,替我向一线的叔叔阿姨们问好,让他们也要注意身体,注意安全。我也希望新型冠状病毒早点被消灭,让工作忙碌的你们能够多陪陪我。最后,我想对你们说:“我爱你们!”


      爱你们的女儿:马千晴


      2020年2月14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