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书信 > 二年级书信:写给老师的一封信_450字

二年级书信:写给老师的一封信_450字

2021-05-14 来源:网络资源

      敬爱的老师:


      您好!


      咱们班现在在评选班长了,我成功地入选了。也许您会问我:“你当班长的目的是什么?”其实我也想过,我其实不就是想锻炼自己,方便同学吗?


      假如我是班长,我会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同学们的好榜样,绝不是负面榜样!我还会把同学们平时不敢告诉老师的想法及时报告给老师,并把老师提出来的意见及时传达给同学。


      假如我是班长,我会尽自己的能力,做好老师的左右手,管理好班级的班风。代表班级把校园组织的活动给组织好,让班级成为我们每一个同学学习的舞台。


      假如我是班长,我会把自己当成同学们的“解烦器”,帮同学们排忧解闷。让所有内心烦躁,伤心的同学,心情重现阳光,我绝对不会不理不睬!


      有一句话好像是这么说的:“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是啊!今天,我是成功的参与者,明天,我将是参与的成功者!请您务必要相信我!


      我觉得,老师,您虽然不可能看了我的信后就百分之百地让我当班长,但请您一定要百分之百的信任我!


      祝您:


      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您的学生来君嘉怡


      2019年5月18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