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书信 > 二年级书信:写给奶奶的一封信_500字

二年级书信:写给奶奶的一封信_500字

2021-05-14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奶奶:


      您好!


      我已经有一年多没回青川看您了,您最近身体还好吗?我原本答应您今年回去陪您过春节的,可是由于疫情的原因,我恐怕又要食言了,希望您能够谅解。


      我和您说说我在学校发生的一些事情吧。就在放假前的一个星期,在数学课上,数学老师出其不意地让我们做练习题。老师还宣布了,做完并且全对的前七名会奖励一本练习本。


      我一听到有奖励,立马从书包里拿出数学本认真地做了起来。当时我心急如焚,生怕同学们会比我先做完。写着写着,我手中的笔渐渐地停了下来,脑海里浮现出好吃的、好玩的……突然有一个同学写完并交上去了,接着又有一个同学交上去了。这时我才回过神来,我以最快的速度赶在第七位前交了上去。回到座位上,我长叹一口气,心里想到:好险,差点就赶不上了,以后上课千万不要开小差了。


      数学老师开始公布成绩了,我的心情可以用“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来形容。老师把作业本发了下来,我紧张地打开了数学本,当看见上面打着鲜红的100分时,我别提有多开心了。


      奶奶您是不是也为我感到开心呢?今年暑假我一定回去看您,到时候再接着和您聊聊我们在学校发生的这些趣事。


      祝您:


      身体健康,开开心心。


      您的孙子:税宇泽


      2021年2月2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