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书信 > 一年级书信:给奶奶的一封信_400字

一年级书信:给奶奶的一封信_400字

2021-05-14 来源:网络资源

      敬爱的奶奶:


      您好!


      好久没联系您了,在那里还好吗?您住的是平房,房子暖和吗?时间过的真快,又一年过去了。我们家一切都好,请奶奶放心。


      我家的小狗欢欢还在那个小屋里吗?我们家的大树还么那茂盛吗?我们家的兔子生宝宝了吧?


      今年因为疫情没能跟你们一起过年,好遗憾。我们一家过年有点冷清。计划来年我和爸爸、妈妈、大爹、大妈、龙哥、还有姑姑一家人都会去你们家过年,想想就开心。


      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和爷爷还有老平房吗?是因为我可以在老平房和欢欢一起跑,还可以在门口上找蜂蜜和蜜蜂,放烟花的时候还可以在屋里看,还能在屋顶上看星星和月亮,我特别特别想马上就能到你们身边。奶奶,您和爷爷要保重身体,如果您和爷爷哪不舒服,就打电话让爸爸或者大爹他们开车送您到医院去看。我想让您和爷爷活到九十九岁。祝您二老:


      身体健康,长命百岁,开开心心到永远。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