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书信 > 一年级书信:写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_500字

一年级书信:写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_500字

2021-05-14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虽然我们一直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我可以直接找你们说说我的心里话,但我决定还是给你们写封信来表达表达。


      妈妈,您一直说不会再帮我们做事,说我们生活不能自理、巨婴,要让我们锻炼锻炼。但是您每次都忍不住把我和姐姐的事儿都做了,导致我们根本没多少机会实践。就拿上次姐姐生日那天来说吧,姐姐、姐姐同学和我想自己做一次饭,结果又是您包揽了一切,你说我们虾子洗不干净菜洗不干净,您给我们演示演示,结果您一遍一遍地演示,等你演示完了,菜也洗完了。开始切菜了,您一个劲说:“这块不好切,怕你们切了手,我先切了,下一个你们自己来,结果下一块,还是不好切,还是你自己来,炒菜呢,您又怕油溅到我们脸上……结果,我们就只参与了端盘子。


      还有啊,姐姐上次买了几团毛线打算自己织一条围巾,去请教您,您指导了,姐姐也学会了,她织了一点后放在沙发上,可是您每天一有空就拿起毛线自顾自的织起来,织着织着,一条围巾就织完了,结果呢,姐组只织了个寂寞。


      妈妈,我想对您说:“平静的海面永远训练不出优秀的海员。您多放手,我们可以的。”


      爸爸呢,我就建议您多运动运动,不要老是坐在沙发上玩手机,刷新闻。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