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初一作文:在一中,我找到了友谊_800字

初一作文:在一中,我找到了友谊_800字

2021-05-12 来源:作文网专稿

  进入初中后的惴惴不安,都在我找到友谊的那刻消散了。


  一次体育课上,我们迎来了第一次800米跑。虽然曾无数次感叹学校运动场的"高大上",但此刻的我心中更被一种前所未有的恐惧侵占,咬牙默念:"这要命的体力活!"


  一声哨响后,我迷糊着跟左右两边的同学一起箭似的飞出起跑线,但我这支箭实在是力道不足--可能还不到50米,我已然明显落在队伍后面。


  我心中哀嚎着:800米!800米!才跑这么点儿就累得我不行,两圈!两圈!怎么跑得完?怎么办?一定不及格......同学们的背影距我愈来愈远。


  我轻一脚重一脚地往前蹿,手臂是真的摆不起来了,腿肚子越来越重开始不听使唤,脑袋嗡嗡地,耳畔只听到胸口急促的"怦怦"心跳和鞋底混乱的脚步......我几乎绝望。唉,我这该死的、四舍五入为"0"的体力!这该死的800米!


  正当我面目狰狞地在跑道上百般挣扎时,一个并不熟的身影晃到我左边。她是江!她也重重地喘着粗气,平日浓密的刘海被汗水浸透成一溜溜的贴在额头上好不中看--原来她比我还落后!但她没放弃的意思。我们并肩蹿着,她潮红的脸努力挤出笑意侧向我,用力地说:"加油!一起加油,我们一定可以的!"一边向我举起攥紧的右拳。


  不知怎的,一度瘫软的左手竟被我成功攥成拳,与江小小的拳头拼力一击。两拳撞击的那一霎,我的体力仿佛秒回归!我也用力回应道:"嗯!加油!"


  我们踉跄着并肩前行,不断接近终点......我脑中的阴霾和脚下的沉重也在友谊之拳的触碰后,退缩回那个未知的黑暗空间。


  我们及格啦!


  下课前的队列里,我瞄向江,十月的阳光正投射着她温暖的侧颜,我的心底亦温柔四溢,耳边隐隐飘来那句熟悉的歌词:"我们并非单枪匹马,我与你同在......"世界那么大,在一中,我找到了与江那"同在"跑道的友谊,真好!



  年级:初一


  作者:赵紫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