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童话寓言作文 > 三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小老鼠进城_450字

三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小老鼠进城_450字

2021-05-11 来源:网络资源

      从前,有一只小老鼠,它的名字叫小黑,它呀,在老鼠农场里工作,负责巡查仓库,防止其他老鼠来偷吃。


      这天,有一只城市来的老鼠小帅,它带着领结,穿着西装,戴着小圆帽来到农场。它看小黑的工作这么无聊,就劝说小黑去城市生活,“我生活的大城市呀,可漂亮了,食物也很多,你看我,过得多潇洒!跟哥走,哥保证你衣食无忧。”小黑看着小帅一身帅气的打扮,就跳上小帅的车子一起来到了城市。


      来到城市的小黑惊呆了,密集的高楼大厦,绚丽多彩的霓虹灯广告牌,连空气中都弥漫着食物的香味,小黑陶醉在这个幸福的氛围里了。“咕噜,咕噜”小黑的肚子忍不住叫起来了,小帅雄赳赳,气昂昂地走在前头带着小黑来到了餐厅。“喵~,你们的胆子可真大,大白天也敢出来,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啊,看我的厉害!”话音刚落,小黑和小帅吓得到处乱窜。好不容易逃出来,小黑的心脏还是砰砰砰地乱跳,可把小黑吓坏了。


      “我要回我的老鼠农场,虽然这里的生活多姿多彩,可我的农场生活可不用受这种惊吓!”小黑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城市。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