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童话寓言作文 > 三年级童话寓言作文:竞选栽培小能手_450字

三年级童话寓言作文:竞选栽培小能手_450字

2021-05-11 来源:网络资源

      一天,狮子国王来到一片大草原上,把所有的动物都召集来了。原来,狮子国王要在动物王国里评选一位栽培花草树木的能手,小猪和小熊都报了名,狮子国王给了它们都发了一根树苗,一个星期后看谁的树长得更好,谁就能当选栽培花草树木的小能手。


      第二天,小猪在呼呼大睡,猪妈妈看见小猪还在睡懒觉,来到身边提醒它:“你该起来给树苗浇水了!”小猪迷迷糊糊地说:“好,我知道了,我会浇水的!”


      六天过去了,小猪始终都在呼呼大睡,完全忘了浇水这个事!而小熊隔天就给小树苗浇水,它拿起水瓢一点一点地浇,让小树苗的水分充足,小树苗在小熊的细心呵护下,果然长得很好!


      最后一天,小猪终于睡醒了,它发现树苗枯死了,急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此时天上下起了瓢泼大雨,小熊赶紧把树苗搬回家,小猪心想:太好了,正好给我的小树苗浇水!


      雨停了,小猪的树苗被风吹断了,小猪哇哇大哭起来!小熊说:“还是我适合当栽培小能手,我更爱劳动!”小猪伤心地说:“好吧!”


      到公布比赛结果的那天,狮子国王宣布小熊为栽培花草树木的能手,小熊开心极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