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初三想象作文:“我”的一生_650字

初三想象作文:“我”的一生_650字

2021-05-11 来源:网络资源

      当天空开始报晓,黎明的曙光再次普照大地的时候,我醒了。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望瞭望周围一切美丽的风景。


      这时,一个庞然大物出现在我眼前,一口把我吞进肚子里,我睁开久闭的双眼,发现自己眼前漆黑如墨,饱满的果肉正一点一点的被消化,最后只剩下一个果核。


      突然我发现自己随着一团软软的东西,被猛的射出,落在一个大户人家的院子里,我一见这里美得像仙境一样,便决定在这里安家落户。我努力的把根使劲向下窜长,多多吸收大地的乳汁和阳光的精华。我发芽了,随着时光的推移,我已经长成了小树苗。


      一个漆黑的夜晚,一道带子似的闪电划破天空,雷声像打鼓一般震耳欲聋,没过多久,斗大的雨珠像掉了线的珍珠一样哗啦哗啦的向下落,一阵又一阵的狂风愤怒的咆哮着。我周围的小草都被吓弯了腰,我用我那薄弱的身躯抵挡着风雨交加的考验,我那刚长出来的小绿叶一片又一片的被风拔走,几根嫩枝也被折断了……


      一夜的风雨结束之后,雨后初晴,花丛中又是之前那般“流连戏蝶时时舞,自在娇莺恰恰啼”的景象。而我呢?经不住风雨的洗礼,枝折叶落。我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把根扎得更深更茁壮的成长!


      于是我日日把根向深扎,让自己变得更强。一个又一个的春夏秋冬,叶长叶落,我都在努力的成长,第二次的风雨又露出狰狞的笑容向我袭来,我最终成功了,那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依旧生机勃勃。


      日后我也长得跟妈妈一样高大,我总是告诉孩子:把根扎深点去茁壮成长,迎接那风雨交加的考验,暴风雨过后是那样美好!树的精神,就是这样一代一代传承下来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