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初三想象作文:地球上的最后一滴水_750字

初三想象作文:地球上的最后一滴水_750字

2021-05-11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地球上的最后一滴水。


      因为人类肆意浪费水资源,我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都被污染了。人类将我装在一个小瓶子内,开始争夺我。


      争论一开始,学生们率先嚷开了:“我们应该得到这滴水。我们每天起早贪黑地辛苦学习,就凭这一点,我们应该得到这滴水!”


      年轻男人们也开始发言:“我们有着强健的体魄可以保卫着你们,就凭这一点,这滴水应该给我们!”


      年轻女人们扯着嗓子喊:“如果没有我们人类怎么繁衍下去?所以这滴水应该属于我们!”


      中年人们立刻反驳:“我们上有老下有小,每天任劳任怨地辛勤工作,我们是最辛苦的。你们都别争了,这滴水应该属于我们。”


      穷人们一脸愤愤不平:“为什么要让给你们?你们衣食无忧,而我们吃了上顿没下顿,你们应该同情我们,把这滴水让给我们!”


      富人们插了进来,骄傲说:“凭什么要让给你们?我们拥有全世界的财富,你们又有什么?这滴水赶紧让给我们。”


      老人们弯着腰,指着他们:“我们辛辛苦苦的把你们养大,付出了宝贵的青春,这滴水应该给我们!”


      科学家们从人群中挤了出来,高声说:“你们都错了!我们为人类的进步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凭这些,我们应该得到它!”


      这时,上帝突然从天而降,义正言辞的说:“我创造了整个宇宙,我是创世主!功不可没!这滴水属于我。”


      魔鬼尖叫着从地狱蹿了上来了上来:“亲爱的上帝啊,你怎么可以这样?你是神,可以不喝水,我在地狱待了几百个世纪都毫无怨言。你们应该把水让给我!”


      我为众人的争论感到愤怒,忍无可忍地大喊道:“你们只知道在这里争吵我到底属于谁?怎么不想想只剩下我这一滴水的原因?如果你们不随意浪费水资源,污染水源,用得着现在拼命地争抢我吗?”


      突然之间,所有的声音都停止了,人们一个个羞愧地低下了头,默默地走开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