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哭泣的花朵_650字

初二想象作文:哭泣的花朵_650字

2021-05-11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朵美丽的月季花,每天和我的朋友们在充满欢声笑语的校园里,跳着轻快的舞步。散发出迷人的香气,让每一个在这里经过的人都驻足欣赏。


      当我们绽放出迷人的花朵,伸张开自己的身躯让别人欣赏我们的时候,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那天,我们正在懒洋洋地晒着太阳,你来到了我的身边,开始先闻闻我的香气,还用手轻轻地抚摸着我,我还满心以为你是爱花的知己呢。但片刻功夫就成了凶残的敌人,你罪恶的手指狠狠地、毫不留情地把我一片一片地撕掉,我不停地哭泣着,但你听不见。一时之间,我变得狼狈不堪、面目全非,我四处张望,看到我的朋友们也没能逃过你的魔爪。那朵粉色的花朵被撕下了大半部分花瓣,撕的整齐不一。她哭着说道,我都变得这么丑了吗?那朵白色花朵更惨,把一整朵花都摘走了,只剩下孤零零的枝条,你没听见她撕心裂肺的哭喊吗?你为什么这么残忍呢?


      是啊,为什么你不让我们留在枝头,享受阳光雨露?为什么不让我们尽情地绽放美丽,装点大家的生活?为什么你非得把我们据为己有害我们迅速夭折?我们的母体熬过了漫长冬春的冰刀雪剑和风狂沙暴,用满腔的热情和希望凝成我们几朵鲜艳的花。我们是她心血的结晶啊!你这杀害我们的凶手,太自私、太残忍太可恨了!我们在大自然中如此顽强,面对坏人又是如此脆弱得不堪一击。你以为就这样完了吗?你没注意周围投来的鄙视和愤怒的目光吗?还有谁愿给你这种缺乏良知破坏美丽的美盲、文明盲打交道呢?我敢说:“恨你的人多了去了!”你听到了吗?良心发现了吗?你如果不想永远被高素质的人痛恨和鄙视,就抓紧悬崖勒马痛改前非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