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我是书包_700字

初二想象作文:我是书包_700字

2021-05-11 来源:网络资源

      世人说:“哀大莫于心死。”我应到:“是的。”


      且去听人歌舞唱,带那两重新罗衣。不过这些浮于尘世繁贵对我却若海市般缥缈虚无,毕竟,我只是个书包罢了。


      我是个书包,是书包中的贵公子,在未遇到他之前,我曾飞扬跋扈的穿锦衣光辉过,也曾懵懂隔着玻璃张望复张望。一天,倾盆的大雨,洋洋洒洒,风云变色,天帝驱龙。我隐约地有些焦躁。俄而,我看见一个巧笑倩兮的女人正热情的拎着我,向一个男孩儿讲着什么,那男孩儿脸上暴出不耐,挥手让那人下去。过了一会儿,他拿起我,对我笑笑。一笑,便如烟花烂漫。


      我很欣喜,努力地想让他看我。可我在他眼中,不过死物一件。一天,他放下了冷漠与骄傲,眼泪汪汪地抱着我,哽咽着:“他不要我了。”“没事的啊,我喜欢你的啊,你不是没人要,这,还有我呢。”我一时慌了神,可只是注视他,心中是自恼。


      自此后,我发现,他是变了。放下了体面与架子,不屑与孤傲,把昔日初见时的灿烂小心地拾掇回来,一点一点的粘在身上。可是,我可以感受到笑容背后的距离,曾经的男孩儿一点点的离于世界之间,只剩下戴上面具的青年人。我是失意的,我想把曾经内心纯净的男孩儿换回来,尽管他神情冷漠。


      光阴不似依旧,时光不复少年时。我又得怎样呢?只能看着,看着。


      他长大了,他成人了,他毕业了,他找到了第一份工作,他获得了肯定。但他与父亲决裂了,他在雨中哭,在风中笑。而我,只是看着,只能看着。我曾想在岁月抢回一点光阴,一点星火。不,一盏蜡灯。


      少年变成老人,老人变为枯骨。少年的人缘很好,他离世那天,白袍传身,挽幛成千,亲朋神色黯然,不知名的人却是来得多,一位妇人拿起我,道:“这包,烧了吧。”他父亲摆手,不愿多谈,我在烈火中,焚烧殆灭。


      我只是书包罢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