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没有了听觉会怎样_600字

初一想象作文:没有了听觉会怎样_600字

2021-05-11 来源:网络资源

      一阵机器运行的声音从窗外传来,让我怎么也睡不着。这时,我突然想:如果没有了听觉会怎样?


      如果没有了听觉,那该多爽:午休时,老师让我订正作业,连续叫了你三次,你还在做自己想做的事,可老师也不能骂你,因为你没有听觉。就是骂了你,你也听不见。那窗外的噪音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可没有了听觉,也有坏处的。上课铃响了,大家都跑回了教室,进入课堂,你却还在操场上玩,心想:这些人太傻了,上课铃没响就跑回了教室。可后来你被老师拉回教室了,才想起自己听不见。音乐课上,你都听不见琴声,只能看见老师的手在琴上不停地舞动。你弹时,就算弹错了你也不知道,引起了下面的人说:“下台。”你也只觉得他们在奇怪地把嘴巴一张一合,有可能还以为在表扬你。


      下课铃响了,同学们都跑出了教室,你的几个好朋友过来找你玩,他们对你说:“出去玩,下课了。”你也听不见。后来你觉得很奇怪,跑去问老师,“怎么回事,下课铃都没响,怎么同学们都跑出去玩了?”老师一定目瞪口呆。


      你终于知道下课了,看见同学玩游戏,你也跑了过去,同学说:“我们玩刁战xxx一队。开始了,可你却没听见刚刚谁和谁一队,误杀了队友,甚至有时候还把敌人认成队友,结果被对手杀了。如果这样,以后的团队都不会要你了。你将非常孤独,只能呆在自己的世界里。


      听觉平时没有注意到,但是一直非常重要,我们要好好保护。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