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我到了22世纪的地球上_650字

六年级想象作文:我到了22世纪的地球上_650字

2021-05-11 来源:网络资源

      22世纪,地球上出现了许许多多的新物品,就连动物也开起了公司。因此,餐厅也分成了人类餐厅和动物餐厅。这里人与动物没有高低之分,其他星球把这里称之为“太平之星”。


      这时种植物粮食不必像现在这样需要浇水、施肥,要精心照料,你只要像种苹果树那样,把它种在地上,它只要有阳光、水分,就可以结出你想要的水果、稻谷……而且一棵树可以存活很久,除非是有人把它除掉。


      这时候发电,不仅是用海水发电、风力发电,而且增加了太阳能发电、雨水发电这样的电力,十分廉价充足。人们还可以把多余的电力储存起来,一旦发电系统停电的时候,就可以使用储存的电力了,以减少地地球能源的消耗。


      这时的交通工具,十分的先进便利。这时的车辆,不再使用轮胎、汽油、柴油,而是用电力发动,车辆可以悬浮在空中,这样不仅可以减少空气的污染,还可以让人们出行更方便,更快捷。而飞机不再是只能透过窗户来观看世界了,而是有一个按钮,只要你按下去,飞机就会为你变得通明起来,可以看到更多的、更辽远的景色,而且不会影响其他乘客的休息,而且在飞机上也可以使用手机了,甚至联网玩游戏,飞机不再受磁力的干扰了。这时的轮船,不再是缓慢、转弯速度慢而容易撞上冰山了,而能够自动避开前方障碍物,快速航行了。


      在这时,人们还在海底建起了房屋,房屋有一个大大的玻璃球罩住,让人们可以看清四面八方的海洋的生物,同时也可以放松自己,更好的工作、生活和学习。


      未来,地球的22世纪,这里不仅是一个充满了奇思妙想的世界,更是一个科技感十足的新时代!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