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丑小鸭也有春天_750字

六年级想象作文:丑小鸭也有春天_750字

2021-05-11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只丑小鸭,自从妈妈上下我,我就在众人的歧视和白眼中生活,谁叫我这么丑陋呢?姐姐们都嘲笑我,说:“你真是个怪胎!离我远点儿!”我总是含着泪走开。


      有一天,我听见了养鸭的小姑娘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有客人,我们拿烤鸭来招待吧!就杀那只最丑的小鸭!”听了这番话,我的心像被刀子一样划过,我想告诉妈妈,可是,她一看到我,就喊道:“离我远点儿,我不想看到你这个丑八怪,走开!”我绝望了,现在我知道了:谁都不喜欢我,没有人同情我这只小鸭,我被全世界抛弃了。


      终于有一天,我鼓起勇气离开了家人,来到一片沼泽地。晚上,看着满天的繁星,我孤独地想:世界这么大,难道就没有我的容身之处吗?


      我在泪水中沉沉地睡着了,第二天来了,太阳又照常升了起来,到处鲜艳明亮。我想:原来这个世界还是那么美好啊!是上帝给了我宝贵的生命,我一定要好好活下来,尽管我在世上那么渺小!后来,我对生活慢慢有了希望,会照顾自己了,如果饿了会自己去找吃的,渐渐地,我变得自信起来。很快,我也靠我的真诚交了许多朋友,生活一下子充满了阳光。


      冬去春来,百花齐放,我展开了我已成形的翅膀,飞向一个花园。


      “呀!妈妈,这里又有一只天鹅!它好美!”一个小女孩指着我说。我不敢置信地低下头,突然,我看见了清澈的湖面上倒映着一只美丽的天鹅,我惊讶极了,我摆了摆身子,水中的倒影也跟着摆了摆那洁白的身子。


      “天呐!这真是我啊!我竟然变成了白天鹅!太好啦!”


      以前被别人歧视的情景还历历在目,我想起了我曾经的家,那里是我“鸭生”中经历最痛苦的地方,但我居然开始想念那里,也许他们只是接受不了一个“可怕”的异类而已。我举起我雪白的翅膀,朝家的地方飞去,我要让大家见证我“鸭生”中最美丽的时刻。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