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无法重走的人间路_550字

五年级想象作文:无法重走的人间路_550字

2021-05-11 来源:网络资源

      白云从头顶飘过,我喝了一杯茶,整理好衣冠,走出门去。


      走在路上,我同其他人打着招呼,一路上迎着阳光,走进了我的办公室。


      我看着今年新入天堂的人类,将一份文件输入了电脑。


      “咚咚咚……”


      “请进!”


      有人进了我的办公室,她穿着华丽的衣裳,戴着华贵的首饰,脖子上有一条极其明显的玻璃划痕。“求求你!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不会开那该死的车了!”


      我叫她先冷静下来。她喝了一杯水后,跟我讲清了事情的缘由:她是一家公司的老板,曾经事业、家庭都很美满,但是近两年来,她的一切都渐渐的离开了她,公司被人抢了,家庭也破碎了,她已心灰意冷,于是,她开车将自己送上了一条不归路,也就是天堂。


      我听了她的故事,对她说:“女士啊,你还很年轻,为什么不努力争取再去创造一个美好的人生呢?你是一无所有了,但是你完全可以再次创造美好的一切,你之前可以,现在怎么就不行了呢?”


      我将她带到一面镜子前,我们看到了处理现场的工作人员,看到了哭的撕心裂肺的父母、看到了她的孩子哭着喊妈妈……


      那个女人看到这些场景时,哭的愈加强烈了,她上气不接下气,喘着对我说:“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不会抛弃她们啊!”


      我望着她哭的梨花带雨的脸,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当你一无所有的时候,不要埋怨命运的不公平,只是命运让你又回到了时间的原点,一切还可以重头再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