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玫瑰花的自述_550字

五年级想象作文:玫瑰花的自述_550字

2021-05-11 来源:网络资源

      我叫玫瑰花,是一朵漂亮的花,粉红色的,身上长着刺,我是爱情的信使,还可以做成玫瑰香水。我很骄傲。


      一直以来我。那和爸爸妈妈,哥哥姐姐生活在一起,一天来了一个陌生男子,他把我和我的家人分开了。把我装进一个篮子里。把我送进了一个花店。在花店里我也是最骄傲的一枝,每天案首挺胸,相信自己一定会第一个被买走。


      有一天花店的门刚刚打开,姐姐正给花儿们浇水,一个男生推开门,说:“现在可以买花吗?”。姐姐说:“可以呀,自己选吧!”。男生挑来逃去,他挑中了十支玫瑰花,这时他看见了我,把我和他手里的花对比了一番,然后抱歉地说:“九枝代表长久,就买九枝吧!”我充满希望的心一下子落到了谷底,他没有选我。


      不大一会儿又进来一个学生。他说:“这个花多少钱?”他摸摸口袋,却没有一分钱。姐姐说:“就当我送给你。姐姐拿了一支玫瑰送给了他。他边走边说:“谢谢!”他开门就走了。


      望着那个男孩,我轻蔑地笑了,心想,我一定会被卖个好价钱的,绝不会成为赠品的。


      我在众多的花中间等待着,我一直没有被选中,我在伤心中,恹恹欲睡,忽然我发现我的花瓣落了一瓣,我悲伤欲绝,这时,一个小女孩进来了,她拾起我掉落的花瓣,高兴地说她找到了一只花瓣船,要带回去,放到鱼缸里,姐姐,把我从花丛中轻轻拔起,送给了小女孩,小女孩如获至宝,我擦去泪水,笑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