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三年级想象作文:未来的刀_500字

三年级想象作文:未来的刀_500字

2021-05-11 来源:网络资源

      随着时间的推移,人类很快进入到2048年了。那时,我已经成为了一位大名鼎鼎的科学家,我会发明什么呢,房子,手机,汽车?不不,我要改造一把刀,会是什么样的刀呢?请听我细细道来。


      首先我给刀安装了自动磨刀的石头,只要你对它说:“磨刀”,它就会从刀里伸出两个机器,机器拿着两块磨刀石,“刷刷刷”,刀就被磨得锋利如新,人们再也不为磨刀而浪费时间了。


      这刀还可以变身剪刀、卷笔刀等。比如,你的铅笔秃了,只需要喊一声“铅笔芯”,小刀就会变成一个卷笔刀,立马出现在你面前;如果你的头发长了,小刀就可以变成一把剪刀,帮你剪头。真是“一刀在手,啥也不愁”。


      小刀还可以防身,如果坏蛋来了,或者靠近,小刀就会发出警报,吓走坏人;如果你被绑架了,它就可以自动为你割开绳子。


      它还可以折叠,而且尖头也不会伤人,最重要的一点是,就是你不管说什么话,它都能听懂,宁波话,河南话,北京话等都能听懂。


      它不仅用法很多,外形也很酷哦!它的身子小小的,在刀柄上面还有金色的龙纹,它的刀片是银灰色的,简直是一件精美的工艺品。


      科技的脚步在不断地往前迈,所以将来的物品会越来越高科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