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三年级想象作文:我是一只小老鼠_400字

三年级想象作文:我是一只小老鼠_400字

2021-05-11 来源:网络资源

      当一只小老鼠,好不好?我的小伙伴们都说:“当一只小老鼠,一点儿都不好。”


      我们跑跑跳跳的时候一定要看准地方,不然,屁股会被苍耳刺痛的。一不留神,我们会跳进很大很大的洞里,被折腾的昏头昏脑,其实那洞是蚂蚁的储存室。孩子们都觉得毛茸茸的小猫很可爱,但我们小老鼠没有谁会喜欢小猫。


      不过我觉得当一只小老鼠还真不错。


      早上起来,我在摇摇晃晃的草叶上伸懒腰,用花瓣上的露珠把脸洗干净,把细长的手臂擦得亮亮的,如果能小心地跳到狗的身上,我们可以到很远的地方去旅行,这可是免费的特快列车呀!


      我有很多小伙伴,每一个都特别有意思。走在外面一定要小心,别被小狐崽捉到,因为这样会被小虎崽当成玩具的。小狗很贪吃,他总想把我吃掉,但幸运的是,他不会像我一样钻进洞里。每次我说:“独角仙大婶好!”他总想把我举起来,扔到十米远外的地方去。


      我喜欢当一只小老鼠,当我很快乐的时候会使劲的叽叽叫,如果你在夜晚听见草丛里的歌声——你就一定能找到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