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说明文 > 高二说明文:美丽张家界_1000字

高二说明文:美丽张家界_1000字

2021-05-11 来源:网络资源

      暑假的一天,朝霞绚烂,空气中弥漫着薄薄的晨雾。我们乘火车沿着弯曲的铁路向湖南驶去。一路上,青绿的群山,路旁的树木倒退着,一晃而过,景色越来越美,我们仿佛驶进了山川秀美的梦幻境界。


      二十多个小时后,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张家界。


      旅行第一天,我们先去了黄石寨,我们首先要登上一座三千多个台阶的山,我心想,这个数目不大,还不至于坐索道,于是我们选择了自己登上去,既省钱,又能锻炼身体,还能欣赏到一路上的风景。我们边爬山边看风景,我们不仅看到了树木葱茏的森林,还看见了不少的猴子,这些猴子在树丛中荡来荡去,多么像一只只可爱的小飞侠。沿着陡峭的台阶继续走,走着走着,突然,气温降低了几度,可能是树木茂盛,把火辣辣的阳光遮住了,才让我们那么凉爽的吧!我们继续爬我们的山。经过我们的不懈努力,我们终于登上了山顶,来到了黄石寨上的摘星台,整个张家界的风景尽收眼底,我们真是大饱眼福呀!那些美丽奇特的山简直就是一幅幅自然泼出的山水画!导游等我们队的人到齐后就坐索道下山了。


      下山后,我们又来到了金鞭溪,导游说金鞭溪是中国第一大峡谷,并说这条溪全长7.5公里,这让我们觉得有些惊讶.这时没有交通工具,只有轿子,我们走出去是不走回头路的.7.5公里不是小数目,既然来了,走出去应该不问题!于是我便走进金鞭溪,这里只有一条小路一直通向出口,天色已晚,所以为了赶时间,我们必须加快脚步,同时也不忘欣赏沿途的美景,很多奇形怪状的山峰,有的像采药的老人,有的像一对可亲的母子,有的像一只只憨态可拘的乌龟,还有的像凶猛的狮子……;溪里清澈的水静静地流过,只有许多鱼儿在快活地游来游去,它们不怕来来往往的游人的打扰。经过几个小时的艰难行走,我们终于走出了金鞭溪。这时的我们已经精疲力尽了,但这也是值得的,因为我们没有借助任何道具,而是一步一步走完的!后来,我们去了一家离张家界天子山比较近的酒店休息,准备第二天的旅行。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用完早餐就去天子山了,我们到时那里已是人山人海了。天子山总共有7千多级台阶,所以我们这次选择了坐索道上山。上了天子山,我们先去了贺龙公园,那里有许多高大伟岸的松柏,与贺龙的铜像一起耸立在山顶,松树上还挂满了松果。公园里也有不少美景,有神龟化石等。游完这些景点,我们去百龙天梯坐电梯下山直接去了我梦想的十里画廊,十里画廊与石林差不多,千奇百怪的石头山峰,只要你的想象力足够丰富的话,这些石头什么都像!印象最深的要数那逼真的仨姐妹石了。


      时间过得真快,愉快的旅游五天就结束了,我回到了中山,可是我的心却留在了令人神往的美丽的张家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