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说明文 > 初三说明文:我喜欢的动画片_700字

初三说明文:我喜欢的动画片_700字

2021-05-11 来源:网络资源

      记忆中的动画片不但陪伴了我快乐成长,同时也教会了我如何做人


      ——题记


      提起孩童时代,很多人都会想起那份在时光中温存的快乐。那段时光对我而言,我最喜欢的事情就是看动画片了。


      记得小时候,我喜欢看的动画片有很多。例如:《熊出没》、《喜羊羊与灰太狼》、《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等等。每次放学回到家后,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电视机,播放出自己最喜欢的动画片,可总是在意犹未尽时,电视机就被突然的关掉了。孩童时代我最喜欢的动画片理所当然是《熊出没》啦!看着熊大和熊二与伐木工人光头强的斗智斗勇的经过,我便会笑的人仰马翻。这给我单调的童年时光涂抹了亮丽的色彩,让我每天的生活充满了无限的向往。尽管那时候我年龄尚小,但看动画片似乎有了自己的主观评判了。在《熊出没》这部动画片中,我觉得这其中的熊大熊二做也不足够好。如:光头强去市场买菜,两头熊没有经过光头强的同意就随意进入他的房间,还随意的吃东西。这种事情连当时的我都觉得不太合适,动画片的制作人却不知道。也或许是导演故意设置这样的情节,给看动画片的我们以教育意义吧。尽管有些小遗憾,但一点也不影响我的喜欢。


      还记得有一集,讲了熊二在光头强家乱吃东西,吃坏了肚子,竟然还把责任推卸给光头强,自从看过这一集过后,我觉得熊大熊二在我的印象里也不是那么完美了。这时,在我旁边的妈妈告诉我:“这个世界上是不存在十全十美的人,熊也是一样的。”从那过后,我便明白了人都不是完美的,总会有缺点的。这也是我喜欢《熊出没》这部动画片的理由之一。


      这就是我喜欢的动画片,它陪伴我度过了幸福的时光;陪伴我度过了快乐的童年。给我的生活增添了无穷无尽的趣味。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