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说明文 > 初三说明文:重庆欢乐谷_700字

初三说明文:重庆欢乐谷_700字

2021-05-11 来源:网络资源

      重庆欢乐谷中最高最大的游戏项目是摩天轮,坐在摩天轮上面,游客能清楚地看到整个欢乐谷的布局和场景。它还有一个美名叫——重庆之眼。乘坐摩天轮最大的吸引力就在于你可以俯瞰整个欢乐谷的美景。摩天轮的车厢一般可以坐五六个游客,车厢是完全封闭的,但是游客们完全不用担心空气流通的问题,因为车厢顶上有很多气孔,空气就个像调皮的小孩儿从孔洞里进进出。炎热的夏季,可以打开墙壁上的风扇,只要风扇一转,游客们就不会感到闷热了。


      此外,欢乐谷还有旋转飞椅。旋转飞椅约有30米高,一次可以坐20个左右的游客,当游客坐在椅子上在高空旋转的时候,那感觉和飞真的没有什么区别,但是,这种高速旋转很有可能会让你头晕想吐。由于它的旋转速度实在是太快了,坐上去后你会感觉风吹得很大,所以,一不小心你就会感冒哟,上去之前,一定不要脱衣服。


      欢乐谷里的鬼屋是很吓人的。鬼屋里一直不停地播放着恐怖的音乐,阴暗的过道里设计了各种令人毛骨悚然的机关。在排队时,就有打退堂鼓的游客,他们还没进到鬼屋就被鬼屋里传出来的“鬼笑”声,“鬼叫”声,“鬼哭”声吓破了胆,来个掉头就走的,也不在少数。既然来了,不进去看看实在是太可惜了,留下来的往往是更有胆量的游客,过道里,你偶尔会看见游客们正在和“鬼”一起拍照留念。


      欢乐谷里的旋转木马是两层的,比平常游乐园里面的旋转木马要大很多,可以容纳的人自然也就多很多。旋转木马是顺时针方向旋转的,木马不仅会随着音乐的播放跑起来,还会上下颠簸,模拟骏马奔驰,游客坐在马背上,闭上眼睛还真有驰骋草原的感觉。


      欢乐谷的游乐项目实在是太多了,它带给人们的欢笑和尖叫又何止这一点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